2014年11月23日

Alien Isolation 流程解說第一期:這期的劇情還真多...



算是圓夢了吧~喵

  其實,我很早已前就很想做做看遊戲解說,但礙於身旁的設備嚴重不足,空有夢想也無法實現。現在,終於可以透過 PS4 的錄製功能來圓這個夢了,儘管無法與那些專業的解說員相提並論,但對我個人而言卻是個非常有意義的里程碑。

  錄製的畫質不是非常高,畢竟由 PS4 所轉出來的影片本身就不算高清,這點,還希望大家能體諒。更新頻率,我會盡量維持每週末一期的速度更新,如有其他意外會再另行通知。至於中文字幕嘛...由於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忙於生活的瑣事上(主要是做委託),所以這裡我就不花時間去添加了,當然,當最後一期上傳後,我會利用時間作一期簡單的劇情串講,以便大家瞭解「異形:孤立」的遊戲劇情。

  最後,希望大家喜歡我所製作的第一支遊戲解說!謝謝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