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8日

Alien Isolation 流程解說第九、十、十一與十二期:一連四更看到飽

  PS4 終於對應 Youtube 直播系統了(感激),對於「懶惰」的我,倒是大大給了一個不可以偷懶的理由。

 ●Youtube 直播的利與弊 

  對應 Youtube 直播,有好也有壞,好的是我不用在嚴守 15 分鐘的錄製時間,錄製完畢後也不用拿 USB 傳檔案,你能想像嗎,光是 2 GB 的影片檔,我曾有過需耗時近三小時才傳輸完畢的經驗,夠扯吧。 

  壞的地方就是無法編輯,雖然 Youtube 有提供官方影像編輯器,但功能其實很陽春,無法與專業的編輯器相比,編輯上較耗時間。因此,自第九期之後,我僅用口譯的方式為各位講解劇情,也就是說,我僅口譯遊戲中較為重要的劇情,至於那些任務指示方面,我就不口譯了,當然,由於個人的英文程度有限,不敢擔保口譯內容 100% 正確,如有翻譯錯誤的地方,也歡迎大家提出。 以上,想說的話就這些了,請大家享受一連四發的直播遊戲影片吧!謝謝!






沒有留言: